2009.12.18--兒童育樂中心_文山園區

2009122315:00




【snow's talk】
2009.12.18(五)
難得寶貝上半天課
**
因為晚上有christmas part,提早下課**
當然要好好把握下午平常日
想想去哪好呢
一定要去一個
每到假日人都多到爆的地方
就是你了
兒童育樂中心_文山園區



這個從圓山搬遷到木柵的兒童樂園
早在11月開幕時
就想來了
但每每看到人潮
總又改變行程



今天
星期五的下午
只有小猫兩三隻
我再也不用狂吼小鬼回來
再也不用擔心小鬼不見
再也不用浪費時間排隊
真爽








音樂馬車
每到兒童樂園~必坐
**沒人,想怎麼照,都行**





叢林吉普車






親子雲霄飛車
這個好玩
很符合屎諾不強又沒力的心臟
但強烈規定
100CM"以上"才能玩
要"以上"喔,剛好都不行






太空鴨嘴獸
這種會轉轉轉的東西
不適合頭殼沒發育完全的屎諾





迷你熱氣球
一台限一大一小
坐在這上面,不能亂動吶
大人要坐正中央
我知道它為什麼叫"熱氣球",不叫"摩天輪"了






旋轉直昇機
又是轉轉轉






跳跳蛙
迷你版的大怒神
本來以為小孩玩的不可怕
但我錯了
一路狂叫
真是羞數人
**幸好~沒人**
我兒子都覺得不可怕啊
但我下來,腿還是軟的



可憐的小R(Remo)
限100CM以上乘坐
他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炫瘋巴士
又是轉轉
幸好,我還承受的住






不知名
這玩意好玩
用投幣式的小遊戲機
腳踩就會往上飛喔






其它遊戲機
沒用完的遊戲券
可以到這裡用券換幣
真體貼券沒使用完的人

券用完的人還是得去買券換幣
這就又擾民了






可愛置物櫃





可愛電梯


【snow's opinion】
這裡平常日來
真的是可以玩的很爽
只是地方小了點
設施少了點
但假日來也有好處
可以有很多活動參加
很多劇場秀觀賞
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