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2009鳳飛飛_流水年華演唱會

2009122810:04




【記錄】
    日期:2009年12月20日(日)
  7:30pm~10:30pm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snow's talk】
七O年代
台語歌壇代表~江蕙
國語歌壇代表~鳳飛飛
這兩位
對四年級生而言
是再熟悉不過了


去年
帶媽媽去看了江蕙演唱會
看的出來
媽媽很興奮及高興
今年
一知道鳳飛飛要開唱
為怕向隅
早早九月就已訂票


媽媽不捨我們花費
總說~下次再看吧
下次??!!
人生有幾個下次??!!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不見得有機會做
江蕙會再開演唱會嗎?
我不知道
鳳飛飛再開演唱會時,我媽媽還在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們年輕人縮衣節食一陣子,不打緊的
我只知道
媽媽愉快回味的快樂記憶
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我只知道
媽媽是想看的
因為她也曾年輕過
對於當代的明星
或多或少也都存著一絲的崇拜


於是
我堅持
帶她去看
活在當下
一直是我生活的型態
我儘量不讓自己有遺憾或懊悔
對父母做的
我盡力而為
如此而已









與鳳飛飛合照
我媽像足了小影迷似的






寫給鳳飛飛的祝賀卡
也不知道她看不看的到
寫了可得頸帶一條
那就沒理由不寫了






主辦單位_大大娛樂
填寫問券送進口礦泉水一瓶
剛好口渴就寫了
後來去超市
才發現這瓶水還不便宜~47元/瓶






國際會議中心內裝
舒適到我聽慢歌時
不小心就差點夢周公去了




snow's opinion】
好聽嗎?
只能說我太年輕
很多歌我真的都沒聽過
但也很多歌這天才知道
原來是鳳飛飛唱的


好看嗎?
因舞台限制
沒有太奢華的表演
比起去年
江蕙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我比較融入在後者的表演中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