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手作_手工生肖刻章

2009121612:28




【snow's talk】
拜部落格之賜
認識了好多好有才情的麻麻
麻麻們也不吝分享
讓momo family擁有專屬的手工品


睿麻
是位手工橡皮章達人
幾個月前曾請她幫忙
刻了一組專屬momo family的星座章
我超喜歡
手工超細緻

【圖由睿麻提供】


不久前
又請睿麻刻了專屬momo family的
生肖章及 snow's zakka手作章
在與睿麻閒聊的過程中
一時興起
與睿麻來個手作交換
不知是睿麻不好意思拒絕
還是真的不嫌棄我的包
她居然答應了耶



雖是手作交換
但睿麻一點也不馬虎
包裝紙及空氣泡墊
睿麻~~妳的用心
值得我PO文介紹啦






NG品
但看的出來哪裡NG嗎
小"S"部位~睿麻說,手一滑,削掉了一點
也因此重刻了一個
但我看,還好啊
睿麻果然對自己的成品
要求很高
這點讓屎諾很欣賞
因為~跟我一樣






原圖 VS 手工刻章
不用我多介紹
就可知刻章功力了





我的LOGO章
在未來的每個包裡
都可以看到它的踪跡
 






啊不是說手作交換嗎
那用來交換的包吶
呵呵~~嘿嘿~~哈哈~~
睿麻
妳知道的
我是出了名的~~慢工
我儘量,在農曆過年前給妳喔  
再次謝謝睿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