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手作_幸福小娃&手工皂

2010012611:40




【snow's talk】
傻媽幸福小舖
傻麻所製作的幸福小娃
可愛的不得了
馬上抬出我那不成材的手作
提著那超厚的臉皮
硬是要跟傻麻來個交換手作
傻麻~謝謝妳


我家寶貝
Nemo & Remo
很可愛吧




傻麻說
她的靈感來源
出自這張照
做的感覺超像
實在是厲害






甜蜜倆口子
傻麻還很貼心的
幫我做了個手提袋






後來
看到傻麻在做手工皂
不成材的包及超厚臉皮再次出動
傻麻~再次謝謝妳
超大方的跟我分享
我真的很感動呢
因為妳的手作物
真的;真的;真的
很棒





【記錄】
相機袋 & 手作幸福小娃
用一個袋分享到四個小娃
有種賺到的感覺
收到實品
真是驚嘆不已
作工好精細
而且比想像中大呢
好喜歡



??? & 手工皂
是打啞謎嗎?
不~~~是~~~
實在是屎諾的龜速
還沒做出第二件交換的手作品啦
傻麻~~歹勢吶
知道妳不會催我的
我也不會忘的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