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2--大湖採草莓 & 汶水老街

2009041711:01




【snow's talk】
採草莓
snow從年初開始期待
不是人太多
就是車太多
這天,終於成行
滿足了snow的期待
也給與寶貝初體驗
同行者~小妹子與小妹夫



慶豐田園草莓園
透過"親子天下"的介紹
種植採高架方式
生長期硬是比落地草莓多了一個月
不用蹲著採
不怕踩泥濘
最下層及中間層小朋友高度剛好
但尼莫也試著挑戰最高層






不要拔~不要捏~不要碰~呼喊聲此起彼落
深怕一個沒注意
他~雷莫
就做出草莓醬來了






這天,天公作美~不冷不熱
戴斗笠只是~好玩
大夥表面裝作一幅輕鬆派
暗地裡卻在較勁誰的草莓大
最後由我尪勝出
不知是我們眼力太瞎
還是他有開天眼
我們硬是被比下





農家說,這時期的草莓雖不大,但最甜,也最便宜(一斤100)
巧妙的避開了採草莓潮
整座園裡,就我們一家子的聲音
愛怎麼採就怎麼採
完全不用擔心
會有路人甲來搶
這麼悠閒的採草莓
我也是第一次






**題外話**
我的Sony-T50
天氣差時~來個朦朧美
室內燈光不佳時~來個幽暗美
完全依照天氣來決定相片品質
我不敢有二話
因為它就是如此有個性


今天天氣超好
它果然拿出看家本領
朦朧、幽暗一張也沒有
近拍草莓,鮮紅度十足
還來個景深效果
我為它今天的表現,給予讚賞


別再說它壞了啦
它只是比主人還有個性一點






汶水老街
採完草莓,午餐的落角處
街上冷冷清清的
是没落?
還是尚未受到觀光化的污染??
從街頭走到街尾
看不到什麼有特色的地方
或許,純樸就是它的特色






店家有開的沒幾家
有特色的攤位,也不過就這兩攤
草莓香腸口味還可以
草莓麻糬QQ球難吃到不行






今天的午餐
薑絲大腸、客家小炒、鹹豬肉、荀子湯
乾板條、炒板條、炒青菜

又油又鹹又酸的
要價890元~~
但店家人還不錯~話家常
用這招來消弭我們的抱怨
算他厲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