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acy】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2009042914:01





【記錄】
        
品嚐日期:2009年4月28日 中午(尪生日)
       店家名稱: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店家資訊: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101購物中心內) 
                           (02)02-81018123
        價位:單點--每道菜平均三百元/套餐--1500元起跳
       同樂者:屎諾與愛人


【snow's opinion】
 好吃度:
(滿分為5顆星)
 
服務滿意度: 服務貼心到不行,果真有高檔餐廳應有的水平
 這天,老公莫名的被排休(是天意?還是長官貼心?) ,而我也為老公請休半天
   來這家店沒特別的原因,只因前晚康熙來了,請來了藝人介紹副業,
   看小S直誇好吃,不囉嗦,就來給它吃吃看,反正老公都說~~隨便!




 涼拌什錦海鮮--好吃;很夠味,酸中帶辣
 蝦醬山蘇--本來對蝦醬沒抱太大期待的,不過就是咻咻的醬拌著青菜炒
                 但,這道卻顚覆了我對蝦醬的印象,真是讚到一個不行
                 沒有咻咻的感覺,山蘇更沒有像在吃草的意境,好吃,超級推薦
椒鹽松板豬--這道就還好,口味不如想像中的濃烈,但sauce還不錯




 月亮蝦餅--不薄,口感跟以前吃的~~差不多
 清蒸檸檬石斑魚--好吃,一樣酸中帶辣,肉質鮮美
 白飯--哇塞,不得不來稱讚一下這白飯了,一般泰國料理都是採用泰國米,
   細細長長的,吃起來很粒且硬,但這裡,超迎合我的味,我喜歡有點Q有點黏,
   但還是要粒粒分明的白飯,它做到了,就是符合我最喜歡吃口感的,
   不知不覺讓我吞了兩大碗,真的讚,推推~~~





 摩摩喳喳&糕點&水果--也好吃,但就是份量~~~太少
 泰式奶茶--小S直說好喝,對於不喝奶茶的我,當然要嚐嚐看~~~
                    我覺得,啊不就是奶茶咩

 泰式奶茶--糖果沒啥特別,但貼心度十足,不錯!




 店內一隅--
  以101內的餐廳來講,它的裝潢不頂豪華,我若是路人,應該不會被它吸引,
  但它廁所倒是頗特別的,四面皆是鏡子,不想看到自己肥肥嫩嫩的屁股也不行,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