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acy】勺勺客秦味館

2009040713:23

 


【記錄】
        品嚐日期:2009年4月3日 
        店家名稱:
勺勺客秦味館
        店家資訊:地址: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每週一公休
                         電話:(02)8771-3288
        價位:每人約三四百,再加一成服務費
       同樂者:屎諾一家/DT同事群


【snow's opinion】
    好吃度:
(滿分為5顆星)
    
服務滿意度: 
    託DT聚餐的福,讓我有機會吃到陜西菜,不囉嗦,就來看屎諾的介紹吧!


 

三道小菜,snow只有吃到第一道,真是給它有夠好吃的啦,口感很像菜脯餅,
但~是辣的,超合我的味,所以我光顧吃這個,另兩道小菜不知不覺已經被嗑光了



 
泡膜這玩意,倒是挺有趣的,一大塊餅,請客人自己撕成花生米粒大小,
     店員再加入湯料,我們點了豬肉及牛肉口味,
     本人偏好牛肉口味。。。妳猜對啦,清淡口味不適合snow,哈~
   至於泡膜,我是覺得吃起來挺像麵疙答的。
   皮A斯:泡膜是陝西的主食



 
烤羊肉串真的是snow的最愛,尤其那孜然的調味,真是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蛋飯挺特別的,店員說小朋友還蠻愛吃的,但我家兩個,是被強迫吃完的,哈~
青菜就有創意了,把波菜跟A菜一起料理,但說實在的,進到我口中,我實在分不出來耶



 
比翼連理三吃--光看菜名,snow實在沒啥惠根,完全無法聯想是啥食材
                       粗俗來說,就是活魚三吃啦~~~~~口感還不錯。



 
油潑麵--snow我只有吃到一小片,口感像粿仔條,口味嚐不出因為實在給它一小片

觀音豆腐--也是只吃到一小瓢那我那天到底在吃什麼??!!,沒啥特別印象
燒南北--咦...這道,我更沒印象了,一直在想這道打哪來,不會拍到隔壁的吧?!



 
炙子骨排--這道超好吃的啦,外皮酥脆,肉質滑嫩,口味實在是給它很"",
        聽說這道的料理過程很繁複,來到這,光吃這一道,就算不虛此行,
        給它五顆星啦

芋頭雞/風味雞雙拼--不錯吃,口感有點像泰式料理的椒麻雞,但我夾了就吃,
        沒芋頭味,那我應該就是吃到風味雞了吧不知道有2種口味,不然我怎會錯過




炸奶豆腐--麵皮裹乳酪酥炸,沾灑雪白糖霜。
                 哇塞~這簡直是勾走我的魂,這甜點也太正了吧
                   不用說,五顆星
這口感,讚到一個不行,
                   彷彿回到我與尪初識的那一刻~~天雷勾動地火,
                    我,真的愛上它了。直到現在,還讓我魂牽夢瑩的。。。。
    皮A斯:它雖然菜名有"豆腐",但內容物完全跟豆腐毫無關係,
         打個比方,"螞蟻上樹",不會告訴我是用螞蟻料理的吧。。。
         所以菜名只是個意境~~了沒 ! 

   

奶香小饅--外酥內軟棉的小饅頭,再淋上煉乳,口感還不賴,
              有點像炸過的銀絲卷沾著煉乳吃一樣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