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3--DT聚餐

2009040611:30




【記錄】
餐敍時間:2009年4月3日(五)
餐敍地點:勺勺客秦味館(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02)8771-3288)
與會者:楊會vs惠美姐/釗哥vs釗嫂/余大哥/祝姐姐/瑄妹妹vs晉哥哥/屎諾一家 

snow's talk】 
每年,釗哥從捷克回來,就表示我要又來召集DT同事聚餐啦,
今年輪到瑄妹妹作東,找了一家陜西菜館詳食記【Tasty】勺勺客秦味館
:DT=Deloitte Touche=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目前為全球前四大)
:本組同事聚餐採輪流金主制,去年是snow,表示我還可免費吃大餐4年啦
輪流順序:snow(台北)->瑄妹妹(美國)->釗哥哥(捷克)->祝姐姐(上海)->余大哥(蘇州) ->楊會(世界各地)

話說,在大四那年,面對未來實在是沒有任何頭緒,對自己也無規劃,
凡會計系皆是以進入台灣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為目標,
但我,不是台X政X,功課也非top,唯一優勢,長的可愛一點罷了哈~哈~哈~~~
心想,這前四大應該是與我無緣,於是乎,就跟七成同學一樣,準備高普考去了。。。
就在大四上學期快結束前,我被通知錄取眾信會計師事務所(後與勤業合併=DT)
整個人是興奮到不行,第二天,馬上就去退掉高普考的補習課程,
接下來一直到大四畢業,同學無一不是在準備研究所,就是在苦讀高普考,
而我,卻每天很悠閒的玩樂,直到畢業後展開我的職場生活。。。。

我實在是個很幸運的人,有幸進入到眾多學子所嚮往的DT,
在這裡,不僅學以致用,也學習到了不同的生活態度,
更重要的是,我認識了這一群,可以幫我解決疑難雜症的超級無敵霹靂優秀人,
現在,大家雖各自發展,但還是很珍惜彼此間的情誼至少我是啦,呵~~~
我絕對相信,這情誼不會因時間流逝,不會因空間而產生變化,
最後,snow想跟大家說~~~~~認識你們,真好!

至於他們是有多超級無敵霹靂優秀,往下看就知囉


左起:楊會(計師)->屎諾->惠美姐(楊會的牽手;也是會計師)
楊會現為DT會計師
楊會是我的貴人,因當初口試面試官,楊會就是其中之一,
到現在,我都還一直認為楊會是因為我的口愛,才讓我錄取的
哈~~~想太多



左起:釗嫂->屎諾->釗哥
釗哥為台X會研所高材生
現為英X達高階經理人,任職於捷克分公司

說到釗哥啊,真的是一位很nice的人,雖然和他不同組別,
但有事請他幫忙,是絕不會推辭的,這可能跟我的口愛也有關吧
哈~~又想太多




左起:祝姐姐->屎諾->瑄妹妹
祝姐姐現為上市公司正X高階主管,任職於上海分公司
      祝姐姐是我在事務所的直屬上司,說真的,她脾氣不太好,對客戶也不委婉,
  但,我就是欣賞她的真,也感謝她的不藏私,跟在她身邊的這兩年,
  學到不少,但她怎沒學到我的口愛呢
哈~~哈~~~歹勢,不說了喔
瑄妹妹台X商學研究所高材生
  說到瑄妹妹啊,真的讓我豎起大姆指,很有想法的一個女生,
  就在帶領我南征北討查帳一年後,她決定離職,去考研究所,
  果然不負眾望,考上了,而且還榜首吶

  她很用心的在經營她自己的人生,且努力達到,這種精神說真的,亂佩服一把,
  她的下一步是去西藏一個月/去美國再深造,我知道,她絕對辦的到。
  而我,想跟著她的腳步,一同去西藏,但,我家老爺應該會叫我把字簽一簽吧



圖為:余大哥->屎諾->晉哥哥(為瑄妹妹的男朋友)
余大哥現為遠X集團高階經理人,將被派遺至蘇州分公司
跟余大哥怎麼熟的,說真的,忘了!我們既不同組,又有年齡上的差距,
我想應該還是和我的口愛又脫離不了關係吧
哈~~~哈~~~~哈~~~~~想打我了喔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