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acy】W Hotel_紫艷中餐廳(DT聚餐)

2011101913:43

 


【記錄】
    品嚐日期:2011年10月15日(Sat.) 晚
    店家名稱:W Hotel_紫艷中餐廳
    店家資訊:
W Hotel Taipei
(02)7703-888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
 同樂者:momo family&楊會.惠美姐&釗哥family&美祝


【snow's opinion】
 好吃度:

 服務滿意度: 


每年
總有個期待的聚會
這群人
曾見證我畢業、結婚、生老大
雖然只共事兩年
但我很高興
人生的旅途中
有你們



我們
不分階級;不分富貴
說好
每回聚餐輪流當金主
今年的金主
是我們德高望重的會計師
這下子
讓我更期待
會吃到啥好料了



啥!
會計師
居然叫我這小蘿蔔頭去找餐廳
哈!哈啥!!哈哈!!!
我逮到機會似的
瘋狂的找尋高級餐廳資訊
最後
很過份的
訂了
W Hotel_紫艷中餐廳



不囉嗦
來看看這家
沒人請我也不會自己去的餐廳



W Hotel跟統一阪急是同一棟
7樓以下是阪急;以上是W Hotel
停車場共用
但電梯不同
W Hotel的電梯入口
裝飾的很神秘
不好發現
但走進一看
就能感受到濃濃時尚感
電梯入口處.拍一張

 




有別於一般明亮的電梯間
W Hotel走的是時尚黑紅風格
黑色板子外明明是停車場
但走進電梯間
馬上就覺得自己變時尚人(笑)

 




電梯...時尚

 




餐廳位於最高樓層~31樓
為了區隔賣場與房客
必需先坐到10樓
再轉搭飯店電梯至31樓
這樣保有房客隠私~不錯!

 




一出電梯
紫艷地毯就映入眼中
但黑抺抺的一片
頓時間也不知道何去何從(冏")

 




我們的訂位
不是包廂
但四週巧妙的用了四片裝置當隔牆
有自成一格的FU

 




兩雙筷子?
問了服務生
才知->公筷。母匙。私筷
真是講究l

 




這嬰兒座椅
也太時尚了吧
好像太空座艙喔~XD

 




其它區的座位
三五好友
在這長沙發上話家常
又能享受著高檔美食
好爽啊~~~~!

 




景觀區

 




從31樓府看下的台北信義區
其實....沒啥特別(噗)

 




料理區
採開放空間
乾淨明亮無油汙
感覺不錯

 




來杯果汁
準備上菜~
 




炒飯

 




炒麵~好吃!

 




某某青菜
(不是我點的,我通通不知道菜名啦,冏")

 




來這必吃的~烤鴨三吃

 




廚師桌邊服務

 




烤鴨第二吃

 




燒賣

 




腓力牛肉
我花四
這真的是我吃過
最最最好吃的腓力了

 




涼拌苦瓜

 




干煎魚
(這魚~也太讚了吧!!!!)

 




碎肉青菜?
應該吧^^"

 




素食套餐
它的素食也不馬虎
雖然我沒吃
但用看的就夠讓人流口水

 




蛋塔
早就耳聞它的名氣
服務生說小豬一人嗑掉20顆
真的假的
雖然它很小一顆(KCF的一半小)
但20顆也是很膩的好不
而且
我個人偏好KCF的蛋塔

 




水果
也是以"份"計價
不像一般台菜一大盤上桌

 




這兩個=.=
 




這兩年才蹦出來的小女娃
再見面
已經長這摸大了啊

 




remo總是很有本事逗女生
很好...

 




謝謝會計師
讓我們享受了這頓花費"5"位數的高檔料理
聽說
下回金主
換屎小姐吶
這.....@_@"






對這餐廳有興趣
可去看看這位版主介紹的
超詳細
http://lohas.pixnet.net/blog/post/28567113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