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劇】2011日本飛行船_傑克與魔豆

2011100706:47




【記錄】
 日期:2011年10月5日(三)
 時間:7:30pm~9:30pm
 地點:板橋縣立文化中心 演藝廳

  





snow's talk】
去年
首次接觸了日本飛行船劇場
【兒童劇】2010日本飛行船_綠野仙
這真的是很適合小小孩
去觀看的舞台劇



它好像一年會來公演2齣
年初的那部~三隻小豬與小紅帽
我其實沒什麼FU
所以就沒花漏(follow)
而這次
也是無意中知道年底這公演
知道時已賣多日
屎運又來了
又給我買到票了



一定要跟看板來一張
(這天,小DC奇檬子不優,拍的真差






去年沒搞懂的熊
今年。。。還是沒搞懂
一群人搶著拍
跟著搶就對啦

 

 




我們的位置






雖然
很屎運的買到票
卻是4個不同排不同號的票
真是失心瘋
看到僅剩的前排空位就點
所以
我們分散坐
而我坐至高排
來監看他們
 





依Remo膽小的程度
一定要有大人作陪
拔拔就辛苦點
陪他擠一個位





 

填問券送小禮
通常都是送
下年度要公演的劇碼貼紙
(嗯~!辛巴達,兒子有興趣,但我想看白雪公主吶,女兒呢~唉!






有點朦朧美的全家照

   




日本飛行船的劇
值得推薦!
日本人做事
真的都很到位
重點是小朋友也看的入迷
小隻的看完
馬上衝來找我
劈頭第一句話~好看!
嗯~我知道了
明年再來吧






日本飛行船公演訊息
http://www.warawa.com.tw/home.htm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