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2-三峽大板根溫泉渡假村

2009022711:17




【記錄】
日期:2009年2月22日
逍遙遊:三峽大板根溫泉渡假村
同樂者:屎諾(snow)與凱絲(Kathy)

【snow's talk】
大阪根最近針對各公司之人資係哇..、福委擱係哇...及秘書攏係哇啦~~等人員,
有舉辦"
賞櫻花.論桃花.泡好湯.喝好茶~大板根企業參訪說明會"活動,
身為公司人資、福委及秘書的我實際上就是公司小妹啦~~,怎好意思不報名呢!
而且,重點是~~~~免費啦! (一公司限報名2位;第2位酌收500元)

一看到是免費,不報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但自己一個人去又覺得不妥,畢竟本人長的不算太安全給我笑大聲點沒關係...
於是找了個長的很安全的朋友陪我去,哈~~~~
不是啦,是找了個超級知心的朋友陪我去,因為她願意付500...哈X2~~~~~
接下來請大家慢慢欣賞吧!!













【插播!插播!】
這位姑娘有水嘸?有啦~~~~~~水啦~~~~~~~
我要代她徵夫啦!
有呷意ㄟ,千萬拜託,一定要呼屎諾=snow=momoma哉啦!
美女介紹
阿逗仔名:凱絲
芳齡:10幾年前也曾是18歲
現任:某上市大公司
其它就不多說了,有呷意ㄟ,再來細問啊~~~








皮A斯:看起來家常,但嘸歹呷喔。。。(免費...)



 大板根實景

當天才知道,原來大板根不是地名本來偶以為是日本地名咧
也不是植物名;更不是胡亂命名,現在就由屎大師來為各位解說喔
所謂板根,是因為雨林內植物種類豐富,為了與其他樹木爭取陽光,必須長得高直,
在頂部受光處形成分支,長葉開花,為了能在淺薄、潮濕的土壤中支持樹身,
樹木便由靠近地表基部的樹枝突出地面,以三角翼的型態延展成平板型,支持樹木穩定成長,
蔚為奇觀。此處常見的板根有九丁榕、大葉楠、幹花榕、澀葉榕等,其中一株九丁榕板根,
根高過5呎,是北台灣最高的九丁板根,與墾丁的銀葉板根,並稱為板根之王。


 日本大師冰淇淋

店家說,這冰淇淋是由日本知名大師XXX哇抺記啦...所研創,
但我管它那麼多,好不好吃才是我關心的咧(一支35元,小貴)
好不好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囉!
好呷!好呷啦!
皮A斯:水蜜桃、草莓的~好呷/抺茶、巧克力~喜歡吃苦的人可以點



 客房參觀

企業參訪當然免不了要參觀客房囉!
這一間是最平價的,但我比較想參觀它的VIP套房啦,
最好是能提供招待住宿一晚~會更棒!想太多...





來到這,怎能不泡個溫泉就回去呢!一樣是招待,爽的咧~~
泡溫泉的照片,就留給老公看囉!

有心動的冰友啊,如果你剛好也跟我一樣是公司小妹,
那不要遲疑,趕快企報名(三月每個星期日各有一場),雖然不免俗的要聽簡報,
午餐+林道漫步+泡溫泉=免費,這就很值得了,GO!GO!GO!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