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7~18--龍年。鹿港燈會(住宿篇)

2012022716:57




【snow's talk】
來講講這次的住宿
原本沒打算介紹
所以幾乎沒拍什麼照片
但感受實在是太優了
回來後
決定以儘有的照片
來說說這次的FU



首先。首圖
是鹿港居民通行證
麗景motel位在管制區內
在入住前
以限掛寄來這張通行證
讓人完全放心的上路
感心


預算考量
訂了最便宜的房型
但實景比想像中大間
若真的要挑剔
只能說沒浴缸.不優
在鹿港吹了一整天風
超想來一泡的






這是官網的圖
美多了~

 


                                                                                                        **圖片摘自官網圖**




一入門
看到迎賓禮~讚!
完全正中小孩
馬上嗑光光

 




第一次住宿是給髮夾的。
還有那把看起來很高級的梳子
比我住過星級的飯店還優。
最驚訝的是
居然有附護墊一包
是因為它是motel的關係嗎?!
對我而言
挺特別的。

 




一般motel有附早餐嗎?!
我不是很瞭
這似乎是出遊
第一次宿motel

 





早餐供應
是在一般民宿中
沒有華麗的裝潢
沒有高級的環境
但卻多了分親切感

 




餐點供應
很像我家的造咖

 




沒有過多的選擇
沒有高檔的料理
但簡單的這一味
卻是我的最愛

 




服務人員
在整理菜餚時
一定會戴上這個....防口水噴罩吧
連大飯店的服務人員
我都沒有看過戴這個耶
加分加分
重點是
他們的服務
超超超~nice

 




關於motel的外觀
因為很不起眼
所以沒有多拍
但房間環境
卻是比想像中的優
服務人員
個個都在比親切的((噗))
但服務重於一切
真的!


麗景經典汽車旅館
http://www.qk.to/inquiry.asp?n=7&s=4

龍年。鹿港燈會(小吃篇)

龍年。鹿港燈會(住宿篇)


龍年。鹿港燈會(提燈篇

龍年。鹿港燈會(小人篇)

龍年。鹿港燈會(親子篇)

龍年。鹿港燈會(啦哩啦喳篇)

~鹿港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