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全球人壽愛心嘉年華

2009102814:26




snow's talk】
這天
沒特別安排什麼活動
走~先去故事屋
再來去~米拉親子餐廳(啥咪!居然客滿
知道今天國父紀念館有嘉年華
那就改去這瞧瞧吧
反正也沒事
(明明就有一堆包等著做,還說沒事,屎諾有夠愛玩的





 闖關卡
這嘉年華辦的還不錯
活動挺多;攤位也挺多
一到先去領張闖關卡
準備帶寶貝好好玩囉




 闖關_隨手塗鴨
Remo畫的是什麼
有哪位藝術青年可以跟我說嗎??




 闖關_穿針引線
這對我尪一點都不難
我還沒回過神他就穿好了
什麼時候他手這麼巧我都不知道
應該叫也一起學手作的
哈!




 闖關_耐力
看來不久後
有人可以幫我提菜了
(啊屎諾又不下廚,提什麼菜
這麼有力
哈~哈~




 DIY_彩繪光碟
看Nemo畫的
頗有畢卡索接班人意味吧




 DIY_糖果襪
這隻毛毛蟲
被我拿來當針插
還挺好用的
哈!




 遊戲_氣墊溜滑梯 & wii太鼓
小朋友玩到不想走
但實在是有夠熱
只給他們意思意思玩一下
哈!




 屎諾 & 丞麻
兩個美女對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