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6--南山人壽_慈善園遊會

2011071907:38




【snow's talk】
我的保險
沒錯
是南山人壽的
我的朋友(<-嘿啦,是業務員)
常常有活動舉辦
我挺喜歡參加他們活動的
原因很單純
不商業化



這次
他們為了失依孩子
辦了個慈善園遊會
吃吃喝喝我最愛了
報名報名



這次的活動
有邀請羅賓來教(表演)魔術
這個...有吸引我
一家四口都給它報下企
學個幾招來唬人也好






今天學魔術的傢私






慈父手中線.....






Nemo學的挺專注的






還自告奮勇的上台表演
這年紀的小孩
還沒學會"獻醜"的意義
獎品.尚方寶劍一支






零零種種學了數十種
生活小道具
原來也可以這麼有趣






羅賓挺幽默風趣的
對小朋友也挺有耐心






這個
單純來亂的






一直拉著羅賓
叔叔~叔叔~叫著
叔叔你看
我把它套在脖子上了
這....






2個小時的魔術體驗
很棒






回到外場
就這彈珠台一直吸引我兒子
買了2張園遊券
玩啦玩啦






尪跟關主PK
一勝一負






阿姨請吃棉花糖
尪手癢玩玩
結果....






吃的這麼氣憤
是怎樣






讓專業的來






哈哈
remo這麼氣憤不是沒原因的
看他阿爸把棉花糖搞的這麼小支
人家專業的
才大支啦






離開前
跟親愛的朋友
合照一張
一定要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