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電視啦~(part-1)

2011071415:38




【snow's talk】
在跟格友五四三時
通常不會去問太多私人事情
多半都在聊
小孩啊....哪好玩(吃)啊....哪敗家啊



所以
很多格友
壓根以為我是家庭主婦
而我
也根本不知道對方是啥來頭



這次
是位認識很久的格友
有天突然問我
方不方便接受採訪
呃....這....那.... 
驚訝之餘
也不忘大聲回覆
好ㄚ~


這才知道
原來這位賢妻良母
是位資深記者啊
原來格友們
個個都深藏不露呢



本來以為
是像上次登雜誌一樣
以文字採訪
就在採訪前
才知道
原來是攝影採訪
一直到採訪當天
都很....挫
(因為我有人群恐懼症


就來看看
屎小姐。受(驚)訪記
地點:屎諾家
採訪日期:2011.5.21(六)




作品展示
為了這個秀
將幾個作品延後寄出
不然
我哪來作品展示啊




面紙套教學






第一次要對著鏡頭自言自語
很難耶
儘量偽裝冷靜
其實挫的要命






噹!噹!完成!
將它送給美女記者




突然來個。提問
就在做完面紙套
冷不防的
居然拿著麥克風
對著我提問
這個有嚇到
完全沒Re過
是在考驗我的臨場反應是吧




圍兜兜製作
這部分
重點放在製作過程.不教學






雖說不教學
但我還是邊做邊講
免得人家以為在看默劇






沒錯!
這肥滋滋的手
是屎小姐的






屎小姐工作時
是很專心(正經)
看我這麼嚴肅的臉
就知道






噹!噹!完成!



專訪
美女記者很貼心
在受訪前有先給我專訪題目
我有先演練過一下






當天老公有一起入鏡
頓時安心了許多
緊張情緒也抒緩了不少




漏網鏡頭
當天
米娜小姐來坐陪
本來還很擔心
緊張到不行的我
很難顧全到她
沒想到
她完全很自high呢
也謝謝她
幫我側拍了不少照






她還充當褓母
陪我家那2隻呢






還玩起我的草泥馬
有好笑~






在一旁看著我的老公及remo





空檔期





最後
謝謝美女記者啦 
讓我有這機會受訪
我感恩都來不及了
還帶了伴手禮來
這2盒當天就吃光光
不夠吃啦
口圭口合口合~






一定要來的。大合照
攝影師很幽默風趣
跟我很談的來
我欣賞你
口合!


美女記者
謝謝妳
給了我這經驗
登雜誌已經讓我爽很久了
這次上電視
不知道要內傷(爽)多久
我很感恩
總是在生活中
不斷有驚喜出現






5.27這天
播出了
以下是電視台網站的新聞稿


**畫面截取至新聞台網站**




播出片段
有點長(7min)
這只是受訪的一小段(面紙套製作)
圍兜及專訪那段
還沒播出
我也正期待著呢
http://www.youtube.com/embed/uiIYo30Rdrc
(點,可連結看影片)




透過電視看自己
那雙手
真是肥到不行
看了之後
有打擊到
於是......(待續,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