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客服。讚!

2011061007:56




【snow's talk】
有HTC的
一定要看過來
沒HTC的
也可參考一下
畢竟
買東西
售後服務遠比名氣或低價
來的重要多了



事件說明
主角:HTC desire HD
劇情:音量鍵剝落不見
關係:屎諾送修->XX電信VIP客服->代理商_東X->經銷商_聯X






送修原因
音量鍵剝落不見 






5.17送修->5.25回覆
整整過了9天才回覆
更氣人的是
居然直接說是人為因素造成
最讓我不爽的
只是掉了個音量鍵
居然要換整個後蓋???
還1200咧
當我姓潘啊







屎諾認為,非人為之因
(1)設計不良->音量鍵與電池蓋緊密相連,開電池蓋一定會撞擊到音量鍵
(2) 音量鍵卡楯暇疵->難免有不良品嘛,搞不好就這麼好運是我這支
(3)耗電->常開電池蓋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誰叫你智慧型手機耗電






用以上屎諾淺見
跟聯X很努力的溝通
代理商東X再次重新報價過來
靠!
還是判定"人為"
重點是....最好是換個側鍵要850啦=..=


幹譙一下
打給東X,東X說:手機是聯X檢修的,所以要跟聯X反應(浪費他媽...我的時間...凸)
打給聯X,聯X說:我們不對個人報價,所以還是得透過東X來報價給我(硬是要剝兩層皮...凸凸)





屎諾生氣了
請XX電信幫我把手機拿回來
老娘我....直接打給HTC
2天後.手機才送回來...凸)


跟HTC客訴的過程中
態度之良好
讓我火一點一點的媳滅了
對嘛
客服就該站在顧客立場
多點同理心才是啊


早上致電
下午就來收走手機
讚讚讚!
知道我一秒是幾萬上下






三天後
在未預期的情況下
快遞來電
送回手機啦
啊....報價咧????
我沒收到任何報價單啊


您看看
原廠盒防撞包裝
我兩根手指頭
都不夠比"讚"啦






來囉
檢測單
原本會以為有費用
但....Free.Free.Free.Free.
而且....而且....
我說的...他們都有聽吶
好感動~






更優的來囉
他們連背蓋都換新的吶
吼...那A這得人疼啦






這麼優的服務
讓幾百年不寫字的我
振奮提筆
國貨HTC~讚啦!






忘了說
他們還送了一條拭鏡布
價值不是重點
貼心才是王道



用HTC的冰友們
手機有件何問題
別客氣...直接打客服嘿






將這次經驗
做成一張表
用說的很難表達
用看的吧



這篇文
花去了我大半天時間
寫文的過程
想到又是一陣氣
但仍是想把這次經驗
分享給大家
純粹希望
自身權益要維護
重點是...別當冤大頭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