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X-Men: FIRST CLASS(X戰警:第一戰)

2011061310:06




【記錄】
        欣賞日期:2011年6月12日(六)  11:50am場次
        電影名稱:X-Men: FIRST CLASS(X戰警:第一戰)
        電影分級:保護級
        電影院:今日秀泰 影城
       同樂者:snow & huge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好看!



其實
屎諾最怕看續集及前傳的片
因為有著很嚴重的
看過必忘症頭
劇情需連想貫穿的
連一週播一次的偶像劇
我都快不行了
更何況是這N年才來一集的電影




編劇也挺聰明的
知道像我一樣的人
鐡定不少(是嗎
不管續集還前傳
都自成一格
很好



X Men
我只記得金剛狼(的長相)
看到影評對這前傳評價還不錯
就來去看看



劇情緊湊、溂激、無冷場
雖然節奏快到
有時讓我反應不過來
但還不至於看不懂
整體來說
好看



題外話
屎諾看電影
很龜毛
總挑特定戲院
甚至固定座位
不是念舊
不是習慣
而是覺得
花一樣的錢
為何要去設備不優
為何要去坐在邊角
看電影是一種享受
設備及座位不爽
都會讓我掃興



這次
知道西門町很多舊戲院都重新翻修
隨意挑了一家
或許會發現新大陸
結果...踩到地電
場地設備...甚至音效
很沒有我的FU
以後
還是堅持我的龜毛好了



這家戲院
有辦集點活動
買一張票送1點
我有2點
集滿10點可免費兌換一張電影票
誰要....出個聲
送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