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0.6.4 玩_海洋公園

2010102811:36

 




【旅遊札記】
2010.5.29(六)~6.6(日)
香港9天背包自由行



Day7_2010.6.4(五)
首圖
對焦沒對好
回台灣才發現
一家人都給糊掉了
哼~
一定要再去補拍一張



在記錄玩樂之前
要來謝謝一位大功臣
不儘彩色印出遊園地圖
還在上面重點筆記
我們根據這份寶典
稍微避開那可怕到爆的人潮
及在有限的時間下
讓小朋友玩的盡興
這一切
都要謝謝
~小魔女~
來台灣
姐姐我再教妳做一個包嘿







海洋公園有2個入口
(1)正門入口
(2)大樹灣入口
依小魔女的建議
我們從(2)進入
從後面往前開始玩


一入園
就先看到登山電梯
小魔女註記->必搭
當然,因為我也不想爬很高的樓梯啊
(是說,它好像也沒樓梯厚






步出第一座電梯
開始了今天的遊樂
先來個刺激的
滑浪飛船
拔拔帶著nemo去體驗
而我就陪著膽小的remo
好啦,是remo陪著他膽小的媽啦






這天才發覺
nemo還不里啊大膽
原來擔心他會嚇哭的
原來我多慮了






再搭乘第二段登山電梯
往下一個遊樂設施去






哇塞
越礦飛車
nemo居然說要跟拔拔去
那我還是陪remo好了
他太小,鐡定是不能玩的
(呼~我鬆了一口氣)







哇咧
看的我心臟都快停了
看的到我尪及nemo坐在哪嗎?







底呷啦






再搭第三段登山電梯往上
這電梯還真是長啊






出電梯的第一個設施
海洋摩天塔
終於
有我敢坐的了







從塔上可看到整片的海洋公園
及出海口景色






街頭秀





海洋館
小魔女又說->必逛






海洋館入口處的鯊魚嘴
這應該是必拍點吧







館裡面黑漆漆的
不好拍照
但看到nemo魚
硬是要叫nemo合照一張啦






海洋劇場
趕在表演前
先去卡位
總覺得來到海洋公園
不看海豚秀
怪怪的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海豚比我兒子
還聽的懂人話

 



登山纜車
搭往山下另一處遊樂區域





這纜車蠻長的
但跟台灣的貓纜比起來
它算小巫
但風景蠻優的就是


 




馴龍記特展
一出纜車口
就看到這特展
那麼剛好
在去香港前
才帶兒子去戲院看這部片說
【Movie】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馴龍高手)


 
 




 




威威天地
這區跟台北的兒童樂園
很像
是給較小年齡兒童玩的

 




裡面很多可愛的座椅
果真是小小孩的天地


 




咱們家的大少爺
我也忘了
為啥臭臉一張







 




一定要的
旋轉木馬

  




碰碰車
 




兒童版
自由落體






看remo嚇的

 




迷你版
摩天輪

 




小火車
 




在威威天地後
就結束了今天的海洋公園旅程
這天是星期五
也不知怎麼著的
人潮爆多
啊是都不用工作嗎




因為人潮多
所以我們只能選擇性的玩
以兒子能玩的優先
所有刺激的設施
全都放棄了
沒關係
我還要再去門口補拍照嘛



海洋公園
下次見






香港海洋公園
http://www.oceanpark.com.hk/html/tc/home/



~香港_背包足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