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1--花博遊Day2(新生公園區)

2011042107:57




【snow's talk】
花博遊第二天
準備征戰新生及大佳圓區



一入園
先拿了"養生館"預約券





養生館
館內禁止拍照
館外庭園區有著一顆
芳齡500的老榕樹
一堆人擠著合照
在我努力大喊著
~要拍囉~
硬是把人潮給嚇走






庭園區有好幾尊雕像
nemo跟它有不錯的互動






知道nemo在幹啥麼嗎?(下圖)
好吧
來個有獎徵答
答對者
送。屎諾手作
(((手機袋)))
一名/4.22-5:00pm截止






往下一站走去
這背著包的背影
真是讓我很有成就感呢
如果
我也在裡面
畫面會更。讚!






迷宮花園
本來以為
不過就是個迷宮
有什麼難的
但。還真的是~不簡單
挑戰門與勝利門相對
但卻得繞過八卦鎮
才出的來
這個迷宮。






中場休息
沒有棚子
沒有涼風
在烈日下
這一家人居然坐在這
長達半小時有吧
其實
是為了。。。






就為了
這一瞬間啦
真是。瘋了
哈!






今天唯一大排長龍的館
未來館
智慧型手機
真是超讚
使得排隊
變得一點都不無聊呢






未來館內
最有FU的造景
要不是別人等著拍
真想來張全家福呢
















青青步道
位在未來館的正上方
但入口在極不明顯處
這樣也好
排隊的人少些






將步道蓋在屋頂上
可以府瞰花博
有創意喔






沿著未來館
呈環狀步道
有懼高症的
別怕
連玩兒童版自由落體都吱吱叫的我
都敢走了











夢想館
這次的遺珠
帶著小孩實在是沒法半夜來排隊
等它收費
再來去吧






在遍地花朵盛開的園區
這幾株枯樹
顯的特別搶眼
拍張照記錄一下吧






閩式庭園





中午用餐
這裡比圓山公園區
價格親民多了
種類也比較台灣味
用餐的話
我推薦這裡






飽餐後
踏進花之隧道
往大佳公園去



~花博遊。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