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8--南遊Day2(海博館、萬巒豬腳)

2009060311:47

【snow's talk】
2009.5.28(四)
屏東南洲
小妹夫阿嬤家
讓我感受到濃濃的鄉土氣味
我倒不會住不習慣
反倒多了種不同的體驗


一間樸實無華的平房
門前一片的田園
感覺好~~悠閒
阿公阿嬤的熱情
完全消弭了我的不好意思感
謝謝啦,打擾了




早起興起
小妹夫拿起射箭來把玩
挺有趣的
完全忘了我們還要去海博館呢



今天的早餐
源記小籠包
小妹大力推薦
直呼媲美鼎泰豐呢
果然
真如她所述~好吃
汁多肉鮮皮嫩
有機會來到屏東南洲
別忘了來品嚐一下喔






今天的重頭戲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上次造訪
Remo弟弟還在我肚子裡
一晃眼
已過了四年
 



珊瑚王國館
最著名的莫過於那84公尺長的透明海底隧道
小朋友一路驚喜連連
我也超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台灣水域館
一到體驗區
Nemo哥哥便迫不急待
捲起袖子
不管是什麼
摸就對啦
Remo弟弟一如往常
只敢遠觀不敢近玩焉

 



世界水域館~~古代水域區
全球首創3D虛擬實境
2個很新奇的戴上3D鏡
邊走邊叫
感覺魚就游在你身邊
挺特別的
 



世界水域館~~海藻森林區
眼前的巨大海澡缸
真是讓我嘆為觀止
潛水員身在其中
感覺好渺小
 



世界水域館~~極地水域區
這裡的重點
企鵝
剛好碰上餵食秀
前面滿滿都是人
於是只好一人扛一個
但還是看不太到
 





戶外遊樂設施
鮮艷的色彩
生動的造型
果然很吸引小朋友

  





隨手拍拍




大王魷魚

公共藝術品
以海底世界裡最大的軟體無脊動物
大王魷魚為主題
沒看介紹
我還真無法聯想是魷魚吶
 





今天的晚餐
萬巒豬腳~海鴻飯店
這對不喜歡吃豬腳的我
真是一大考驗
但都來到貴寶地了
啟能空腹而歸


說真的
炸豆腐哇卡呷意吶
豬腳沒我想像中的~可怕
瘦肉還算鮮嫩
但豬皮我還是無法克服心障
不過
以後我可以大聲說
我有吃過萬巒豬腳啦
哈!
 






今天的宵夜
屏東南州小夜市
這是我看過最迷你的夜市了
從頭走到尾
三分鐘不用
但小朋友有遊戲台
就滿足了

  



吃飽飽
玩樂樂
休息一晚
明天上高雄去囉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