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向陽農場

2011102812:05

 


【snow's talk】
突然想來個烤肉遊
屎諾、錢麻、辣麻
三個人妻
約一約
就來企~



以前跑趴時
最害怕一大群半生不熟的人一起
那種要裝熟的"搜秀"
好累~
現在
我喜歡
熟友拉一拉
要去哪/要幹啥/要找誰
有空的人就安排
沒空的人就出一張嘴
這樣
自在多了~!


這張
哼!哼哼!!哼哼哼!!!






三家子






這兩個
不用介紹了






辣麻家~軒寶寶






辣麻家~筠貝貝






錢麻家~錢寶






美麗人妻~屎諾、辣麻、錢麻






帥氣人夫






帥喔~






農場裡小攤~彈珠台
不要玩具~1次20元
要玩具~1次50元
很貴吶
穏賺不賠的生意
不要玩具也總該給顆糖吧






軌道運球
這台子還不錯
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及手部協調感






本來以為農場會有一大片草地
但並沒有
找了個偏僻的花圃旁空地
來讓小孩活動筋骨






錢寶有很認真很認真在打






屎尪陪兒子練投
這背影。我愛







Nemo
現在好大一隻
已經很能跟拔拔運動了






我愛的~男人幫











remo肩勾的很順嘛...






被偷拍
我在嘟什麼嘴啊
還挺可愛的






這天
我只顧著拍人
完全沒拍任何花
來一張錢拔拍的






屎家






紀念品






今天
結束在這LOVE中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