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7--三峽皇后鎮森林

2009052515:38




【snow's talk】
2009.5.17
娘家慶祝母親節
三峽皇后鎮森林一日遊
MOMO一家子MOMO嬤+MOMO公MOMO大妹+女兒MOMO小妹+未來妹夫





本來擔心會下雨
結果熱的要命
幸好沒浪費特地準備的泳衣
但好巧不巧
前一晚~~我大姨媽來了






Nemo哥哥果然有小丑魚的本領
悠遊自得


Remo弟弟
年紀越大
膽子越小







Reme再也不肯下水
泳池一人一百大洋耶
只給我游十分鐘不到
只好偷天換日
將裝備借給雨薇表妹
看,人家還小你好幾個月
玩的開心的咧







去年給兄弟倆買的超可愛浴巾
到今年
才第一次用
敗~~很大







預訂的行程規劃
騎鐡馬->午餐BBQ->悠遊池畔->夜訪螢火蟲
實際的行程
騎鐡馬(太晚到;沒騎) ->午餐BBQ->悠遊池畔->夜訪螢火蟲(累到翻;沒去)
鐡馬沒騎到~不打緊
螢火蟲沒訪到~有點小失望
但大家實在是累翻及熱弊了
只要螢火蟲不絕種
我會再訪的








皇后鎮一隅
這裡什麼都要錢
入園~100/1大人
停車~50/1台
BBQ烤肉區~1200/1烤台
泳池~100/人
連借個電風扇~也要100/1台







以下親密程度
噁到最高點
不要說我沒警告
請空腹再觀賞


父子檔上演
餵食秀





重頭戲來了
與小妹猜拳
輸者,需以口餵食另一半
且食物需嚼碎


第一輪~~我輸了
看2個尷尬的咧





第二輪
小妹輸了
來個近照特寫
(不是叫你們空腹看的嗎?!噁到想吐了吧....)





在這裡
我必需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我必需將實情說出
其實




當時嘴巴是沒有東西的
哈哈哈
原來我的演技挺不錯的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