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acy】光武有機村

2009022611:34





皮A斯萬:右上圖-XX豬腳的,大家搶皮吃,可見它有多好吃啦。。。
皮A斯吐:"避風塘旭蟹"沒拍到,好吃到都忘了拍照。。。


【記錄】
        品嚐日期:2009年2月21日 
        店家名稱:光武有機村

        店家資訊:宜蘭縣礁溪鄉光武村武暖路113-5號/(03)9309303
        價位:500元起跳/1人(無菜單,有什麼吃什麼)
       同樂者:(1) 拔拔、麻麻、Nemo、Remo
                           (2) 大妹、大妹夫、雨薇妹妹
                           (3) 白爛小妹、未來的白爛小妹夫


【snow's opinion】
    好吃度:
(滿分為5顆星)
    
服務滿意度:
        
小小抱怨--a. 沒兒童座椅
                          b. 沒兒童餐具
                          c. 甜點沒附小湯匙(要了也沒有...)
    又是逛BLOG若的禍!害我荷包大失血...
      
點呷啦!就是看了勲麻這篇文,害我那幾天都過的心神不寧的,
       腦袋裡不是紅酒冰釀水梨這回沒吃到.. ,就是避風塘旭蟹的,
       後來實在是被勾魂到受不了,大妹小妹招招ㄟ,來企呷啦。


       本來還擔心,是勲麻把照片拍美了,把文誇飾了。。。
       大老遠跑來這吃,如果是被照片騙來的,我鐡定會被幹樵的啦~~
       抱著必吃到的決心+對勲麻的100%信任,
       果然,不負眾望,好呷啦~~~呼~還好;還好..
        
       到底有哇好呷咧~~~~自己去吃吃看咩,一句老話,每人口感不同,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覺得好吃就是了。


       它的價位每位500元起跳(小孩免),想說第一次吃,先從最低消開始嚐起吧,
       果然,跟勲麻吃的800元還是有點差距我比較想吃到勲麻那天吃的那些料啦...
       不過沒關係,我的造訪率也是100%已經在計劃辦個格友聚餐..哈~~
       希望下次能吃到完全不一樣的料理...


       但要去的人要注意2點喔....
        若有帶小朋友的話,份量會不太夠喔,那天,感覺八、九分飽
             建議:若小朋友較多或食量較大的話,
                       可跟店家說一聲,或是甘脆多加1人分...

        店家說:下宜蘭交流道後"馬上"右轉
             我說:如果您是可翻山越嶺的霹靂車,
                       那您可直接飛過"分隔島"馬上右轉,是沒問題的
             建議:開下交道道後第一個迴轉道迴轉,
                       再碰到第一個迴轉道左轉不用迴轉直走...
                       看不懂沒關係,瞎矇開也會讓你瞎矇開到的!
        
     跟我一樣愛呷ㄟ冰友,這家可以去吃啦!我推薦~~
     你也可以招哇企呷,起碼我還有帶路的功能...
     接下來請欣賞一下當天的隨手照照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