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acy】師大夜市~碳烤雞排

2009032413:14






本來想先去吃個燈籠滷味的,但人太多,又沒人幫我顧小孩,算了~~~

買到雞排後,便迫不急待的在師大路上的公園大快朵頤了起來。。。



買一份去給正在辛苦打拼的尪吃。。。。屎諾有給它貼心吧



【記錄】
        品嚐日期:2009年3月20日 
        店家名稱:師大第一家碳烤雞排
        店家資訊:從師大路屈臣式轉進去,走大約兩三分鐘,
                         第一個路口會看到賣水果的,在那左轉(龍泉街),
                         約30秒鐘往左手邊看~就會看到斗大的"碳烤雞排"~ 
         (在牛魔王牛排店對面,碳烤雞排店差不多夾在大腳桶跟許記生煎包中間)
        價位:碳烤雞排一份55元(其它的沒記價位)
       同樂者:麻麻、Nemo、Remo


【snow's opinion】
    好吃度:
(滿分為5顆星)
    
服務滿意度: 
    一看到我帶2個小朋友排隊,隔壁攤賣宜蘭葱餅的馬上請小朋友去坐,
     還一直陪他們玩,好讓我排隊,可見宜蘭葱餅應該跟雞排店有關係喔,呵~~~

    上個星期五一下班,不知為何,腦子裡一直浮現師大碳烤雞排,超想吃的~~~
       剛好今天賣掉安全座椅,想說面交拿到COCO後,就帶小朋友來企啦~~~~~
       以慶祝安全座椅賣掉為由,來為自己的愛吃找個合理的藉口,嘻...
    
       若沒記錯的話,上次吃應該是3年多前了吧(當時懷著Remo),對它的美味,
       始終念念不忘,先炸過再烤過,酥脆的外皮搭上獨特的醬汁,哇~~有夠勾魂的,
       但,這次,有點小失望。。。
       不知是人太多,還是我變挑剔了,吃起來一點也不酥脆;還黏黏咻咻的。。。
       醬汁也感覺還好,重點是,好油喔~~~~~~

       下次挑個非尖峰時間去,再給它一次機會,希望能重拾它在我心中的美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