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的小妹

2008082111:06

↓↓全家合照:硬是給我家老爺及少爺穿粉紅色POLO衫,不錯看!帥!!


↓↓咦...旁邊的路人幹嘛一直盯著我們看吶..$#@%&.還挖鼻孔.一定是看我們倆恩愛的咧


↓↓哇哩咧...嚇人啊!!鄭重介紹:嚇人的那個倫吶,就是本人的小妹啦~~



↓↓嚇人part2--能做出這種表情,也夠佩服她勇氣的啦...忘了介紹,那位路人其實是她的BF


↓↓嚇人part3....以上照片有些模糊,因為我已經笑到手都拿不穏相機了啦~~


↓↓這張可愛點了...啊那2隻粗粗的手臂是怎樣,剛好擋住後面2個人的臉


↓↓可愛+爆笑動作


↓↓換我老公當路人了...做的不太像..不稱職

後記:
我這個小妹吶,是個超級爆笑,完全不做作的一個小女生,我們家幸虧有了她,才得以製造出許許多多的歡笑聲;
也因為她的真誠,為她帶來了好人緣,有時覺得她真的是粗線條,
但....這樣的人不是過的會比較快樂嗎?!
不懂得去計較;不懂得去爭取;不懂得去算計...
在我們一般世俗人的眼裡覺得是"愚",
但若仔細去窺探..這不就是亙古流傳至今所謂的"小愛"了嗎?!
她的個性其實才是值得我去學習的;
有時計較太多;爭取太多;算計太多...搞到最後,還是自己心境的不快樂..何必呢!!
人生苦短;不要再浪費心力在無謂的小事上了...
以上是有感而發,也是想勉勵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