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0--大溪吃活魚賞水庫遊記感謝親愛的表妹~~幫我做了個超動人的MV(觀看時記得打開喇叭喔~這樣才會有Fu啦)

2008082011:41


實在是忍不住想跟我最~最~最~~親愛好友們分享…
這是8/10我們全家去大溪石門水庫及慈湖照片的MV…歌曲配上照片;超有感覺的,看到照片中的自己、老公及小孩,臉上盡是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表情,試著回想過去這一路以來的日子,雖常過的跌跌撞撞,但實在是很慶幸,自己有個很棒的老公、可愛的小孩及一直鼓勵支持我的~~你們。。。 
我真的覺得人生追求的不應是名和利,而是有個和諧的家庭及快樂的日子…這是我經歷負債階段後所得到的體驗
那天出去,總開銷只有油錢而已(感謝表妹請吃石門活魚…超好吃滴),一路上表妹都忙著幫我們拍照(當天拍了200多張耶..只能說她的單眼相機太棒了),照片出來後,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有多久沒出現這種開朗的笑臉了。。。玩不一定要花大錢才會好玩,再簡單樸實的東西,其實只要心境開朗就會覺得好玩了
哈哈~~說了這麼多,希望別覺得無趣才好…我自己看可是超感動的吶…也感謝我表妹花了半天時間幫我做的MV(MV中另一個小男生就是表妹的兒子~~小番茄啦)
也期望大家未來的日子裡…每天都要快快樂樂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