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7--八里採柚及捏陶遊記

2008090911:06

採柚初體驗(其實都是我家老爺採的啦~~)


看咱家老爺採柚的帥勁!!


3個小朋友對柚子愛不釋手~~都給我拿來當球玩..>"<..



小帥哥~~~柚子都比你的頭還大吶!!


大豐收;不知好吃否;想試吃的call一聲啊.


拿著柚子在吸什麼咧?請猜---


答案揭曉:是柚子冰沙唷!今天就是衝著它來的,但說實在的,味道平平,嚐鮮價:180元~小貴


哇~~~咱家老爺原來手藝不錯吶!!除了會做木,還會做泥,崇拜*^*


夫妻同心協力,但怎麼跟第六感生死戀感覺差這麼多啊


成品圖,momoma的那一個啊...是被momoba修整之後的結果~~請用幼幼班的程度視之


恩愛吶~~~這種照片只有一種情況下會出現,就是~~~~~老爺喝醉了!!

【記錄】
出遊時間:2008年9月7日
出遊地點:八里穀興農場/桃樂絲森林/青潌炭烤(強力推薦~~食材新鮮;俗擱大碗喔~~299吃到飽滴啦!)

【動機】
幾天前無意中看到新聞報導,說八里的柚子媲美台南麻豆,且甜度達12級(雖然我不懂級數,但不甜的不報,就表示一定甜的啦..)
還有還有,業者所製作的柚子冰沙,這才是吸引我的地方,既然在這麼近的地方一定要去嚐鮮滴啦!!
不嚕嗦,馬上上網去找資料(真慶幸自己生在這個世代..感謝創造出網路的人)
呵~呵~~全家又多了一個回憶的旅程了.

【採柚小事件】
農場主人說,柚子自行採,採後再至販賣區結帳即可,採1粒25元.

咱們中國人自古以來亙古不變的習性出現了~~~貪的本性.
大夥們正打量著,採柚區無人管理,且又在停車場旁..於是嚷嚷著直接搬上車不去結帳...
我~~~馬上跳出來;告訴大家,不要貪這種小錢,結果~~~沒人理偶..>"<
結果最後,當然只有我摘的我去付了錢..其它的,就當做我沒看到吧!!!

這件事,是只有我一個人希望大家去付錢,這讓我頓時覺得~~~是我錯了嗎?
我生在這個國家,是否就應依循著這個國家的民族性,才不致被認為不合群?
屈原曰:「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是以見放。」
我....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