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江兄弟--防曬乳液

2008090816:05


【品牌】
近江兄弟--防曬乳液(人生製藥)

【momoma初體驗】
上次去大溪找表妹時,出門忘了擦防曬乳,表妹借我用的

【momoma使用心得】
momoma的皮膚是屬於敏感型的,舉凡有含酒精、香精或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化學成份,
我用了不是會臉紅紅,就是完全不吸收,臉黏膩膩滴...
以前所使用的防曬乳,沒有一罐是不黏的,但又得要用,所以只好找一瓶較不黏且味道不難聞的..
但上次表妹借我用了一次這瓶,我馬上被它吸引...它的廣告是這樣寫的

◎獨特蜜粉配方,肌膚持續清爽
◎肌膚觸感溫和,淡淡清香

真的!!!它用起來就如同它的廣告詞一樣,而且我第一次用時,臉上已是污垢、汗漬及油光,
但在我擦上它之後,馬上吸收,臉也沒黏膩膩的喔...
真的不錯用,推薦給大家!!

【momoma購買處】
YAHOO拍賣網/售價:135元
註:我這瓶是紫蓋的(敏感及小孩專用),它還有藍蓋/紅蓋/黃蓋...,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