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展】最接近天空的寶藏_西藏

2010082117:02




【展覽訊息】
        展期:2010/7/1~2010/9/19
        主題:最接近天空的寶藏_西藏
        地點:故宮博物院_特展室
 網址:
http://tibet.ecynet.net/






snow's talk】
西藏
一個屎諾從國中時期
就很嚮往的國度
不知道是地理老師的精彩教學所致
還是前世是來自於那國度
對於西藏
總有著一份很深的拉力
深深的吸引著我


原本打算著
今年要跟著朋友
去探尋西藏一個月
但夢想與現實
總無法併行
家庭;工作;經濟
都讓我無法放下一切
我。嘆息著
我的西藏行
不知會在哪個未知的以後實現


老天爺可能聽到我的嘆息
西藏特展。來了
網路上爬著文
知道此次特展
展出了許多去西藏都看不到的文物
我。非去不可


入口處的轉經輪
有朝一日
我要去西藏。轉






謝謝~瑄
陪我去






敗了一本導覽手冊






記得上次來故宮看展
是六年前
陪韓國朋友來
故宮是外國人來台必訪的景點之一
自己身處這裡
反而很少來






故宮的前庭
跟中正紀念堂。好像




【snow's talk】
雖然我對西藏文物
不是很了解
但卻不影響
我想探訪西藏的決心


回家我跟老公閒聊著
有些地方有些事
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完成
老公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我知道
他是不想打壞我的美夢



我的生活
總是存在著很多夢想
我因夢想。而有動力
家庭是我的動力
兒子是我的動力
而西藏
也是深埋在心中
一股很深的動力
我不知道去不去的了
但我知道
努力就對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