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哥) & REMO(弟) 湊一腳-->幼稚園大班畢業典禮

2008082113:44

我們家哥哥的最佳拍擋~~芃芃美女
↓(註:感謝芃芃麻麻當日大力幫忙拍照...因為豬頭momoma忘了帶相機啦~~)


↓暗米摸!!世紀大猜謎..請問哪一個是我們家哥哥啊~~答對沒獎;答錯要請吃飯喔


↓哥哥(NEMO)&弟弟(REMO)--當天服裝走英國紳士風
(註1:當天的領結是他們的小阿姨;就是我那個爆笑小妹打的喔..不賴耶)
(註2:領結布的來源~~感謝"桃桃"熱情贊助..就是我那個手藝超好,超會手作的小嬸啦)



↓不免俗的..當然也要來個全家大合照啦


【前記】
2008.7.19(六)
拍攝地:台北力霸皇冠飯店

【今日記事】
這是我們家哥哥幼稚園大班的畢業典禮(註:我們家哥哥當時是唸中班..現在也還是唸中班啦..唸2年喔),
當時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讓他去的..(因為momoma當天有"要事"走不開身..),所以那段時間就一直出現正反2面的思考困擾著我...
【正面思考】
1.實在不應該剝奪他跟小朋友共同練習當天表演的權利;
2.在練習的過程中,也是學習著與人相處最好的一個機會;
3.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我要讓他的這一次回憶空白嗎;
【負面思考】
1.怕在大家練習的過程中,因他沒出席參加,而會搞的他坐冷板凳,在旁看著所有小朋友練習當天的表演
2.擔心在他小小的心靈一直出現"為什麼我不能去"的問題
3.擔心他會不會因為不能出席而被其它小朋友排斥在外(就是我們以前常搞的小圈圈啦...)

【結論】
正面天使戰勝了反面惡魔,我還是排除萬難的當天讓哥哥參與了學校的盛事..
而我的要事呢?!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我那超爆笑的小妹,來幫我解決了我的"要事"...

【momoma心情札記】
人生只有一次,無法重來;如果我可以給小朋友美好的童年回憶,我想,這不就是我應該做的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