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9--萌學園魔法特展

2012020307:48




【snow's talk】
愛看卡通台的小朋友
對這節目一定不陌生
常常聽到兒子們在討論萌學園
也曾不經意的瞄了幾眼
讓我想起小時候
我超迷的"太空戰士"~金龍、金虎、金鳳



看過些萌學園的片段
覺得
小孩怎會這麼迷這個咧
但小朋友的世界
有時不是大人所能想像的
就像我小時候
我阿母也一定覺得
太空戰士有那摸好看嗎


在去年
無意中看到萌學園將辦特展
為了當個盡責的孝子
儘管我對這沒啥興趣
但還是買了預售票






今年的年假
屎諾過的很宅
這是唯一出遊的景點






入口電話亭
裡面的擺設及道具
都是仿照劇中場景
小孩子看來
應該會很有FU吧






萌騎士歡迎新生






魔法小道具





圖書館





保健室_1(身高)






保健室_2(體重)











教室






教室的課本
由小朋友一指神功來翻頁
光是這個
就很吸引小朋友






閻黑大地手下的阻礙
有著數個大型充氣長柱體
看到好多小朋友坐在上面
滾啊滾
感覺好危險啊
但小孩卻玩的很瘋 






決戰閻黑大地
互動式遊戲
一次5位小朋友上場
擊掌射出光束
對付閻黑大地
好玩
但就是時間太短
大約只出掌個20秒吧
但經過這遊戲
讓我超想敗台kinect來玩的







出口
有一大片黑板
可留下任何
給萌騎士的話







特展花不到1H就逛完了
這天也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宅了9天
總想再來點什麼
於是
看電影去
【Movie】journey2 (地心冒險2:神秘島)






看完電影
又讓小朋友去玩了遊戲機
這天
明明是屎小姐生日
但卻感覺在過兒童節



在這
祝自己。生日快樂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