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故事島 & MOMO壽喜鍋《幼聚》

2010100816:02





【snow's talk】
上個星期二
看完日本飛行船公演
(點)->【兒童劇】綠野仙蹤
就跟老公大吵一架
爾後的日子
整整三天不跟老公說話



原本10/3(日)已經有約定行程
因當時不知道我的火會燒多久
所以吵架後隔2天就把約給取消了
被我取消的兩位美女~歹勢啦
都怪我老公跟我吵嘿



取消原訂約會後
也不想跟老公在家乾瞪眼
於是把原本10/17的幼聚
**幼聚=幼稚園聚會**
硬是逼她們給我提前到10/3出來陪我
只因大小姐我
心情不好啦
要來個療傷之旅



結果
我跟老公在星期五晚上就和好了
星期六全家去了很不爽的YOYO推銷會
(點)->YOYO深坑老街巡禮
呵呵...真是害我白忙一場



但既然所有的約都因我的心情而變動
那就照原訂計劃走唄
至於老公
本來就沒排讓他參加
放他半天假啦



第一站:故事島
主題_白雪公主(英文版)
故事島有個很吸引我的點
它有全程英文發音的說故事
我都聽的懂
表示是很簡單的啦



但也有夠讓我很不爽的點
它的服務人員
態度超劣劣劣
要不是英文故事說的超精彩
老娘才不去這咧
花錢受罪
要是惹火我
一定要好好噹他們一下
沒遇到恰查某
是不會怕的



這是當天說故事哥哥_阿里巴巴
說故事超生動
還有變魔術串場
小朋友一整個high的很






第二站:逛忠孝東路四~五段
啊我們大嬸說啊
從忠孝敦化到市政府站不遠啦
時間還早
用走的
回家。腳都廢了



經過國父紀念館
看到成群的鴿子
超怕鳥的我
捨命陪兒子
硬著頭皮幫他們拍照
嚇數偶了






等紅燈時
叫他們全蹲下
這樣我好拍照






終於走到了市政府信義誠品
離晚餐還有些許時間
去它的兒童館看看
搭上它的透明電梯
結果
誠品兒童館不給拍






又等紅綠燈
再拍一張
哈~
看來我得了拍照強迫症了






走新光信義空橋
往晚餐的點走去
這空橋還真是優
現在在信義商圈逛街
真是一大享受






街道的街頭藝人
吸引了小朋友目光
走~下樓去看看






這個...
說實在的
有點可怕吶
所有小朋友都躲遠遠的
只有Nemo
不知哪來的膽






這個和善多了
只有最小隻的hannah醬不敢靠近






這個也只有Nemo敢拍
但,不可怕啊






第三站:MO-MO壽喜燒
終於走到了威秀旁的NEO19
走了一大段路
來這吃到飽的
正好






它這裡的佷食材
還真是不錯
飯前開胃泡菜~好吃
飯後檸檬雪酪~也讚






湯頭不錯
肉質鮮美
連蛋都大有來頭
(點)->sunny egg鮮力蛋介紹
第一次用壽喜燒煮蛋
好吃吶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他們的菜
要透過服務人員推車
一桌一桌詢問的
有時等了半天也沒推過來
我們幾個歐巴尚
只好一直喊著服務生
加菜加菜啦
有小鬼頭在
氣質都不見了






就在這頓飯中
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大嬸&卡小姐
謝謝妳們
總是很配合著我的時間
總是很忍耐著我的任性
一定要這樣一直下去喔
才能友誼長存啦



MO-MO Paradise店訊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info/




【幼聚記錄】
2010.6.20--福隆海水浴場
2010.8.22--自來水園區 & 馬辣 & 故事島 & 碧潭花火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