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Ip Man 2(葉問2)

2010051210:15




【記錄】
        欣賞日期:2010年5月9日(日)  2:50pm場次
        電影名稱:Ip Man 2(葉問2)
        電影分級:保護級
        電影院:微風國賓影城喜滿客 
       同樂者:屎諾與愛人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看完後
只有一個感想













啊~~~~



記得前不久
衛視中文台首播葉問1
當天準時守在電視機前
不只我看的入神
連我家那2個小兔崽子
居然也能從頭看到尾
可見這部片有多精彩了
於是
葉問2
我很期待
當然啦
80%是想看很帥的
甄子丹



這部片我給它顆星
沒錯
甄子丹本人就佔了四顆
哇~~哈哈哈哈



劇情緊湊
武打精彩
真情流露
偉大情操
詼諧逗趣
甄子丹帥



這部片我超推薦
除了男主角賞心悅目外
這片實在也是寓教於樂
我很喜歡它著墨在中個文化思想的劇情
真是讓我感動
片的最後
我眼眶濕了
中國人就是這麼的可愛
儒家思想所要表達和平的意念
在片的尾聲
被發揮的淋漓盡至


不管你是否像我一樣
著迷於甄子丹
不管你是否像我一樣
被平實無華的劇情給吸引
就當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理由
抽個空去看看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