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母親節卡片

2010051411:38




【snow's talk
前幾天
收到學校寄來的一封信
原來
是Nemo做的母親節卡片
說實話
其實已經收了第四年了
驚奇感是逐年的下降



但今年的卡片
卻有著不同感受
不是卡片製作精美
也不是今年別出心裁用寄的
而是
Nemo寫給我的一段文


謝謝媽媽把我照顧的這麼高
我國小的時候
我會幫妳做家事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問Nemo~這是老師教你寫的嗎?
Nemo~不是,這是我自己想的
我再問~這是妳想對媽咪說的話嗎?
Nemo~對啊,每個同學寫的都不一樣,都寫自己想說的話


問答之間
我淺淺的笑著
想著平常跟孩子相處的我
總是把做家事很累這檔事
掛在嘴邊
我幾乎每天都唸著
你們趕快長大
然後幫我做家事
我就不那麼累了


孩子
原來媽咪平常的嘮叨,你聽進去了
孩子
原來你貼心的方式不是立即表現,我現在知道了
孩子
媽咪有時會覺得你都有聽沒有懂,原來我錯了
孩子
今年你要上小學了
為了不辜負你的孝心
我是一定會讓你分擔家事
孩子
謝謝你
這一刻
我是感動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