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2010周杰倫_超時代演唱會

2010061409:29




【記錄】
    日期:2010年6月13日(日)
  7:30pm~10:30pm

    地點:台北小巨蛋

  





snow's talk】
周杰倫
十年前的一首"可愛女人"
讓我深深愛上他的音樂
尤其是我尪
對他的歌
不論快歌、慢歌
或一堆聽不懂歌詞的周式rap歌
隨便一首;前奏一出
便能朗朗上口
這樣還能不去聽演唱會嗎



真是座無虛席
由下往上拍
好壯觀的場面






當燈光熄滅
整片的螢光棒燈海
美呆了






在舞台的正前方
有一面好大的LED提詞機
話說他的詞
若能不靠提詞機
那可就真的神了






尾聲的大爆點
落下雪花條
現場看真是美呆了





雪花條落下的那一刻
跟老公拍張照留念






來說說這螢光棒
入場前在我的堅持下
買了這兩支
這種high場
怎能少了螢光棒
結果...






回到家
我的小粉變小白了啦
因為屎諾太熱情
開場沒多久
裡面的粉紅燈罩就被我甩出去了
好糗喔~~






留下票根記念






這次的演唱會
4D杰倫秀~屌
舞台燈光~屌
舞台音效~屌
大投影秀~屌
自彈自唱~屌
大秀舞技~屌
最屌的是
臨時現場點唱~江蕙
壓軸現場嘉賓~蔡依林
光這兩個爆點
就讓我喊破喉嚨
螢光棒搖到鐡手
這次演唱會
值回票價啦



在youtube找了江蕙及蔡依林的新聞畫面
分享給大家

**江蕙**


**蔡依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