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0.5.30 吃_裕記大飯店(深井燒鵝)

2010061512:48

 




【旅遊札記】
2010.5.29(六)~6.6(日)
香港9天背包自由行



Day2_2010.5.30(日)
抵港第二天。晚
閒麻領著我們
帶我們去嚐嚐超有名的~深井燒鵝
哇嗚~~深井燒鵝耶
在規劃行程時
就超想去吃的
但,那裡交通不便~放棄



裕記燒鵝
極負盛名的老字號
有興趣的直接看它的網站囉
http://www.yuekee.com.hk/








店內很有藝術的菜名






小魔女熟練的幫大家洗杯碗
謝謝小魔女






上菜囉
我幾乎不記得菜名
我有編號
想知道的~請直接請教閒麻
(閒麻,希望不會給妳帶來麻煩喔)



一、花旗蔘炖生魚煲湯-->閒麻,對嗎?!

我真的不蓋你
這真的真的超好喝
我兒子喝完
還一直要
但這一鍋就固定份量
一人一碗
再多也沒有







二、湯渣
這也算一道菜?!
當然
這其實很好吃
肉嫩的不得了






三、燒鵝
重點菜來了
讚讚讚啦

這跟煲湯在我心裡的好吃程度
是一樣的
大哥很豪氣的點了一隻
-->閒麻,這是一隻分兩盤,對吧?!還是2隻??
雖然當場沒吃完
但打包回飯店
沒多久就被我們一家四口啃光了






四、???
問閒麻






五、???
還是要問閒麻






六、??魚
這個是魚
我知道

但名稱
又要麻煩閒麻了






七、???
小魔女愛吃的
所以這道菜
問小魔女










小魔女與寶貝合照
這小魔女對小朋友還真是有耐心
有小魔女在
我們夫妻倆可以很爽的吃東西及聊天
有小魔女在~真好






閒麻與屎諾
在這裡;我想說
大哥~謝謝你
閒麻~謝謝妳
小魔女~謝謝妳
很多感受
溢於言表
但閒麻瞭解的,對吧^^





~香港_背包足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