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Toy Story 3(玩具總動員3)

2010062110:21




【記錄】
        欣賞日期:2010年6月19日(六)  12:30pm場次
        電影名稱:Toy Story 3(玩具總動員3)3D英文版
        電影分級:普通級
        電影院:國賓大戲院 
       同樂者:MOMO Family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自從有了小孩後
我就成了皮克斯動畫的擁護者
當然宮崎駿的也不錯啦
只是相較皮克斯而言
不論人物造型、色彩層次、劇情內容
對於小孩來說
皮克斯的還是略勝一籌



這部片
期待了大半年
果然沒令我失望
我很推薦
小朋友會愛的




我覺得這部片做成3D的
似乎沒太大意義
幾乎沒什麼太真實的動作需透過3D呈現
而且戴著一副3D眼鏡看電影
說實在的
實在是不蘇湖
重點是
我還要多買一張弟弟的票
這樣他才會有一副3D眼鏡
這不符合歐巴尚經濟效益



翻開報紙查上檔戲院
發現好戲院好廳院
都是播放3D的
這是潮流趨向
還是商業利益考量
只能自個評斷了




【題外話】
西門町 國賓大戲院 第一廳
是我很推薦的戲院及廳別


它排與排座位落差很大
帶小孩去不用擔心被前排擋到
若坐在10~11排
(總排數33排,總座位數上千)
還能像躺著看電影
實在是很爽的享受


若想帶小孩去戲院過癮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屎諾超級推薦

要有心理準備
它的杜比環繞效果
絕對會震憾到你
膽小者勿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