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3-機器人總動員展

2012101808:10

 


【snow's Talk】
首先
先謝謝好棒油~旺麻
給了屎諾4張票
讓小孩有機會
陪我去放放風
 




入口
便是一長串的機器人發展史

 




我家的小人
大概只認得剛鐡人吧

 




很多機器人
別說小人...連我這青春少女都只認識兩三隻
但他們還是很新奇的要東拍西拍

 




機器人表演秀
因為這個秀
而把唯一的通道給塞住了
不想看秀的人(我)
也沒法往前行
 




機器體驗。Free
操作機器人將布偶投入洞口
說真的
並不是那麼有趣

 




機器人身高尺
裡面的人物
完全都不認識

 




一定要有的
出口販賣區

 




出口處
就是大堂2樓
剛好碰到整點交接儀式

 




每每來國父紀念館
一定也會順道來探望麥叔叔的
盡點孝心

 

【snow's Talk】
這個展區。很小
不認真逛的話
10分鐘就走到出口了
可能是我家小人年紀太小
對於所展出機器人很無感
應該放點生活化的事物
如...機器人卡通"阿拉雷"
這樣應該就能更吸引小小朋友了

Snow's Zakka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