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

2011052411:27




【snow's talk】
  謝謝dinan
告知我這活動訊息
並鼓勵及支持我參加
我。初審入圍了



雖然只是初審
但我終於體會到
一票明星很俗套的說法
入圍即是肯定
哈!


接下來的複審
我不想客套
選我!選我!!選我啦!!!
最好是有機會站上頒獎台啦
這樣我就有
減肥的動力了
哈哈!!


最後
謝謝妳們這一狗票
全熟、七分熟、五分熟、三分熟及完全不熟的格友
沒有你們在那
諾的叫著
我哪來這好
謝啦



報名






入圍通知





【皮耶斯】
來個.....即興好了
如果讓我站上頒獎台
來個爽爆放送好了
1。後背包(尺寸任選)
2。迷你旅行包(A4大小)
3。迷你托特包(A4大小)
4。雙面心情提袋


你以為是4樣都有嗎
放心
我還沒起肖嘿
四選一



這次資格嚴苛一點好了
雖然我的人氣
有一半是靠潛水客來撐的
但你們都不給認識
這次
就將機會留給那些
每次都來大力贊聲的好冰友
喂...喂...潛水客
麥走啦
快浮上來讓我認識
以後有的是機會



【資格】
過去時光
(2011.5.23前)
曾留言30次以上者
並且在本篇留言說要參加+
就醬
啊若不知道妳有沒有30次
問我
我說有就有



【抽獎】
很屎運的站上頒獎台
就抽
抽幾位呢
有4個獎項
抽4位嗎??
這等站上台後
看當時奇檬子
再說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