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1--學校日(1)

2010091409:54




【snow's talk】
國小的第一次家長日
除了想了解在幹啥外
也想看看其他家長
長的什麼模樣
居然
有比我美的



班上有24位同學
但參加的家長
只有十來位
原來
可以不來喔






導師_陳老師
憑感覺
她真的是位好老師
她的教學理念
我很認同也很配合
我由衷希望
兩年後的Remo
也能被她教到






Nemo的英文老師
跟我想像的
完全大不同
好...有個性的老師






這天選出來的班親會會長
其實是這拔拔自願當的
這很好
免得大家互望
一陣尷尬






這天又很仔細的把教室觀望了一遍
後方的佈告欄
很精彩
一整排的同學作品分享






同學介紹
我兒子很好找吧
就是那個最大頭的






再與陳老師合照
老師大概覺得我是怪家長
這麼愛拍






這天
本來是要自己來的
但Nemo一直說想帶弟弟來他的學校玩
這理由。好啊
所以
全家又出動了

第一次的學校日
我不敢穿親子裝
太閃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