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0.6.3 吃_彩蠂軒(港式飲茶)

2010091609:02

 




【旅遊札記】
2010.5.29(六)~6.6(日)
香港9天背包自由行



Day6_2010.6.3(四)
這天,天氣仍不優
原訂的行程
全改成睡到自然醒
睡醒再說



貼心的閒麻
知道天氣壞了興緻
於是正午時刻
領著我們來去補充元氣
也補充興緻



ZEN彩蝶軒
同樣座落在shopping mall裡
光看外觀
就一陣高貴感
來用餐的客人
個個西裝;套裝的
沒錯,它是間高級港式料理店
而我們一家
居然穿著運動短褲就來到
一副觀光客樣






這天的茶
我知道是~香片







蘿蔔糕
(這次照片不優,小DC拍的






這是....((摸頭~))






這又是....((再摸頭~))






這我知道
煲湯嘛







這....((摸~))






炒青菜?((冏"...))






這是粥....
超棉密的粥
(別忘我粥名啦






哇咧@_@....((摸頭again~))





肉粽啦....

(完了,我要被閒麻K了...)






這...這....這....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
豆腐花啦
是店經理招待的
因為菜送錯;點的又沒來
閒麻一陣火大
算是讓我們消消火的啦
這真的好美味
好嫩好香好純
偏甜,但我愛







這。唯一的合照


這間店外擺了好多獎牌
我是看不懂什麼獎啦
但好吃是真的
雖然我都不記得菜名
但我記得,真的好吃
((再摸頭~))

真是謝謝閒麻
讓我們吃到旅遊書上看不到的好料
只能說
認識閒麻,真是好啦^^





~香港_背包足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