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麻來。瘋四天

2010080310:17




【snow's talk
期待了好久
終於等到閒麻來台灣了
屎諾想大玩特玩的心情
蓄勢待發



簡單來記錄一下
這四天
哪裡有我們的足跡








DAY1_2010.7.29(四)
第一站
三峽客家文化園區






客家園區內
娃娃看天下特展
芭比娃娃穿上使用客家布做成的各式各樣衣裳
工好細;服裝好優;客家布好美






第二站來到
三峽老街






品嚐人間第一美味~豬血糕
這我不得不推薦一下
三峽的這攤,還真是好吃到爆
Q、軟、香
厚呷啦






三峽特產
牛角冰淇淋
終於讓我吃到了嘿






合照來一張





第三站
饒河街夜市





一定要吃的
藥燉排骨






總要安撫一下我家這兩隻
給個彈珠玩吧






三色品來一盤
說實話,這家不好吃
閒麻
下回我們去永康15









DAY2_2010.7.30(五)
第一站
剝皮寮老街





還是平日去好
人少少,想拍照就拍照。舒服







剝皮寮巡禮後
去吃了周記鹹粥、地瓜湯
還走去祖師爺廟
但原以為會有艋舺風
但啥都沒有
路倒是走了不少






第二站
(忘了拍幾張照)
去了永樂市場
嚐了老攤綠豆露
閒麻胃滿了
不然我還想去塞杏仁湯及米苔目呢



第三站
星聚點KTV
今晚
我發現了歌王
請看下面VCR





這小子
這麼有酷勢
不愧是我生的






歌王秀一首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張韶涵~隠形的翅膀








DAY3_2010.7.31(六)
今天只有一站
屎諾家玩wii
感謝閒麻
露了一手好功夫
煲了一鍋好湯
我家廚房很久沒這麼熱鬧了


 



DAY4_2010.7.31(日)
今天還是在屎諾家
因為有個任務要完成







任務如期完成
心中一直掛著
想帶閒麻去看看水舞、坐坐貓纜
白天的水舞
少了燈光陪襯
比較沒FU感






坐貓纜
因雷擊的關係
現場等了約莫半個鐘才復駛





貓空下的夜景及星空
搭配著兩位辣妹
四天的相遊
就結束在這美麗的畫面




【snow's talk
四天的遊記
簡單PO成一篇文
不是我太混
而是我是配角咩
重點式記錄
給自己的回憶
留個記錄
至於旅遊札記
就留給主角細細闡述



這次閒麻來
本想盡地主之誼
好好招呼的
卻沒想到
反而是被閒麻照顧



閒麻管教小孩的耐心
閒麻照顧家人的用心
閒麻對待晚輩的貼心
在這四天
我感受至深
很多小事
或許閒麻不以為意
但我卻內心激盪


我常跟老公聊著
我怎麼這麼好福氣
總是讓我遇見好多好多好多
對屎諾很好的人
這些感受
或許看文的人意會不到
沒關係
我瞭。閒麻也一定瞭



幾天後
閒麻跟小魔女就要回港了
這兩天
莫名的感傷起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