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諾小天地_手作工作區

2010071309:48




【snow's talk】
一開始
好奇&好玩的心態
而接觸了手作
沒想到
它現在成了我生活的小重心



原本把餐桌當工作台
但隨著有的沒的東西進駐
餐桌已顯得太擠
加上被我罷佔太久
兒子已經不知餐桌是用來幹嘛的



謝謝老公~幫我完成夢想
謝謝兒子~讓出遊戲空間
打造屬於
屎諾的解放空間

這裡原為兒子遊戲區(點)


花了三個月~等待櫃子飄洋過海
花了二個月~整理手作工具用品
看似簡單的手作
卻蘊藏著複雜細節
若沒親身接觸
很難理解
哪來這麼多東西啊






跟老公說
櫃子一定要多
里里摳摳的東西
超乎想像的多






布區
是我最愛的角落之一
每當思索樣式
總是窩在這裡






工作台上
把第一次做的瓶罐
擺在最顯目的地方
看著一整排的格子蓋
心情特好






小抽屜
這是每年過年
法蘭絲夾心餅乾
推出的禮品盒
今年已經買第三年了
每年過年我都期待著
它會出什麼新樣式
若你也喜歡這種小抽屜
過年時可以注意一下這禮盒


餅乾兒子吃;盒子我裝
拿來裝線材;印章
超好用






手作書&包包紙型
各自有它們的居所






手作工具& miss white
有沒有發現
我的工作區
一整個~白






這區工具材料
由小丸子負責看管






而這區
由紅小美&紅小樂負責
後方的史瑞克&費歐娜
負責看管全區






這是裝爆米花的鐡罐
拿來裝手作用品
也超好用


一樣
爆米花兒子吃;鐡罐我用
這家的爆米花
常配合節日(過年、聖誔節...)
推出限量款的罐子
不多
我搜集了七、八種而已






剛好有一面牆
空空的不好看
很自戀的
擺滿自己的手作品照片






台前的一大片窗廉
也沒閒著
夾上芳香包
(後方夾的是;屎諾的手作備忘小卡)






這可愛的吊勾
終於有用到的一天
將全家的親子包
掛在這裡
當鎮家之寶






我的好夥伴
縫紉機&熨斗
這兩個元老
真是越用感情越深
雖然不是很頂極的縫紉機
不,應該是說
雖然這是台超low的縫紉機
但也很強的車出不少好包
雖然這是台常漏水的熨斗
但也燙平過不少頑強的布
小b/小p~我愛你們唷






另外兩個元老
燙墊
看墊上斑黃的痕跡
是它身經百戰的最好證明






特地選在靠窗的空間
不管是晴天&雨天
我都很享受
這做包的時光




【snow's talk】
最後
我要謝謝來過這的每一位
我很真心的感謝
有你們的欣賞~才讓屎諾有動力
有你們的鼓勵~才讓屎諾有熱情
有你們的支持~才有屎諾小天地


手作的熱情
是需要被支持的
我很幸運
這熱情一直持續到現在
雖然
我不知道這熱情何時澆熄
但只要還在的一天
我都會珍惜


謝謝大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