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愛的。盒子

2010092109:02




【snow's talk
自屎諾踏入手作
這萬丈深淵開始
老公便默默的在背後支持
陪我去永樂市場
幫我搞個屎諾小天地(點)



屎諾常常天馬行空的想到
就喚一聲~老公。幫我
他總是能如我預期
甚至超乎預期的幫我完成
他常說
他是我的長工
還是無給職的長工



隨著手作時間越長
里里摳摳的東西就越多
這次要來處理的
是我那越刻越多
有的沒的~章



屎諾最常用的章
就是字母章
每個包都有專屬的英文名
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屎諾
光英文字母大小寫
就有四套



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
可愛小章/專屬姓名章
隨著屎諾喜新厭舊的程度
章是越來越多



這次
屎諾又要請長工幫忙了
幫這些章做個專屬的家
一方面看來整齊
一方面方便我拿取
長工
我愛你唷



拿了幾個餅乾盒
把所有的章都交給長工
沒多久後
就出現了第一批成品
愛心字母盒


屎諾問~為什麼有個愛心啊
長工答~方便妳拿啊
屎諾問~啊為什麼是愛心圖案的啊
長工答~這還用問嗎
好貼心喔你
我知道。你很愛我






另一組字母
改了個樣式
但我還是喜歡愛心耶






所有大大小小的章
都幫它們做了專屬的盒






有了專屬盒的章
就能整齊的放入抽屜盒內
每次一拉開
就看到那四顆大愛心
笑了



我知道
雖然你平時不會說甜言蜜語
但你總是把對我的愛
表現在生活的小細節裡
我也愛你
我的長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