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幼稚園_畢業典禮

2010072616:20




【snow's talk
畢業了
即將離開
念了三年半的學校
在Nemo身上
似乎感受不到
離別的感傷
反到是我
自己畢業時
好像也沒這麼難過



畢業典禮開始
老師引領著畢業生
一個接一個
入場






伴隨著畢業歌
一步一步的向會場走去






看著Nemo
穿過花架的背影
突然湧起一陣感傷






畢業生一個個就坐





在舞台旁
依序站著
等待著上台領取
畢業證書






躹躬
謝謝老師這三年半來的照顧






拿著證書
一副信心滿滿樣
嗯...很好






畢業生致詞





畢業生合照





與老師一一道離別
看著所有老師都哭紅了眼
我鼻頭也酸了






學校送的
畢業禮物
真是實用






好快
真的好快
還記得你初就學時
我擔心的
每天中午都在學校門口觀望
這情景不就在不久前嗎
怎麼一眨眼的功夫
你已領著這張畢業證書在我面前


兒子
我的大寶貝
未來
幸福、平安、快樂
是我對你
最深的期盼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