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幼稚園_畢業典禮(合照篇)

2010072616:10




【snow's talk
這天
我想我太緊張了
居然
我們家是第一個到會場的



一到會場
卡到最佳位置
馬上就拿起相機不停的拍
所有屬於Nemo的回憶
一點也不想遺漏


Selina & Nemo
這是我在幼稚園交到的第一位好朋友
沒錯
是我。屎諾






李同學 & Nemo & Edward
說真的
Nemo班上到底有哪些同學
我認識的沒幾位
見Nemo往哪邊跑去
我就往哪邊拍






我突如其來的一聲口號
扮鬼臉
這群小朋友沒心眼的
馬上扮起鬼臉
想想大人們
說要扮醜扮鬼臉
總一副扭扭捏捏
小朋友的這份純真。我愛






Vicky & Nemo & Ketty





園長葉老師 & Nemo





Edward & Nemo & 園長老公 林老師





王老師 & 吳老師 & vicky & 留老師 & Irene
我應該沒記錯吧






Nemo的外語老師
Michael



【snow's talk
Nemo
這天
我很努力在幫你
留下與同學;老師的回憶
雖然還是有不少漏網的
但重點都有記錄到
未來
我會再更努力
跟你的同學
混熟一點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