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跟叔叔一樣的車?

2008112716:35




話說這天,在我開車回家的途中,nemo哥突然跟我說~~麻咪,我們也買跟一尾叔叔一樣的車好不好?
(註:一尾叔叔是我那愛搞笑小妹的男朋友啦)
我問:為什麼咧?
nemo哥回答:因為這樣我才能一直聽"無敵鐡金剛"啊...
我~~~無言3秒=='''
(註:因為有一天,nemo哥哥在一尾叔叔的車上聽到盧廣仲的歌"無敵鐡金剛",就一直對這歌唸唸不忘啊...)

無言後敢緊跟nemo回答:那歌不是跟著車子的,而是一尾叔叔有這首歌的CD,所以我們只要跟叔叔借CD就好了啊,
nemo好像開竅似的回答:喔,那記得要跟一尾叔叔借喔...

~隔天~

nemo哥:麻咪,我們也買跟一尾叔叔一樣的車好不好?
我又問:為什麼咧?
nemo哥回答:因為這樣我才能一直聽"無敵鐡金剛"啊...
我~~~持續無言中=='''

啊我昨天不是才解釋過了啊,是有聽沒有懂還是只是想找話題聊聊啊??!!
麻咪我~~雖然開車很累,但~~~~~也請找點新話題吧!!!
小朋友的想法,還真難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