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睫毛倒插手術

2008120309:08






在手術房外等待的baba及Remo弟弟





這天終於到來,雖然週遭親朋好友一直說是個小手術,
但~~當媽的,實在無法壓抑心中的不安與緊張感.

手術時間:2008.12.2-4:10pm~5:10pm
開刀時間其實不長,但等待的過程,卻是漫長無比..
看baba若無其事的玩著手機遊戲,心想,不知是我太過神經質,還是他太粗神經..

小寶貝終於開完刀了,我也鬆了口氣,但我知道,未來半個月才是會更讓我緊張的時刻..
小寶貝雖然是睡著的,但一直在咳(因為他感冒中...),
在開刀前,我一直跟護士說,因為他咳的蠻嚴重的,所以請一定要告知醫師他有可能會咳的情形,
當下,真怕在開口過程中,不小心給它咳了一下,原本開刀的直線變成斜線了,
只能說,我是一個超神經質的麻麻...

小寶貝醒來後,有掙札了一下,我也很神經質的一直顧著他的"手",深怕一個不小心,
把傷口給抓花,那可真會直線變曲線了....
一路上,寶貝對於他臉上的膠帶始終排斥,一直到~~~~~~我們帶他去買玩具,
他才把心思轉移到玩具身上,回到家後再也沒任何哭鬧的話語出現,
甚至讓我拍照’冰敷’擦藥及點藥水...
寶貝啊,你真的很棒喔,很勇敢,麻咪以你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