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倒叉惹的禍

2008112015:31



【心情札記】
厚...厚...厚....又要先生氣一下了啦!!!剛辛苦打的文,又給它不見了,真是氣倫吶~~~~
我的Fu~~~~~~~~~~~~~~~~~~~~~~~~~都給它跑掉了啦!


哥哥眼睛腫腫的,Y是怎麼了啊!!!
被麻咪修理哭哭??
被弟弟搶玩具??
被心愛的女生拋棄??
都不是啦~~~~都是睫毛倒叉惹的禍!

這天,睡午覺起來,看到哥哥的眼睛,我的麻啊~~~~~~~~~~~~~把偶給嚇到啦!
那ㄟ啊吶啦.............原來是哥哥用他那小小的手,給它揉啊揉,就變醬啦!
這半年來,哥哥眼睛刺痛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三不五時就用手給它揉一下,
不論我好說歹說,總是會偶爾在沒注意到他時,就給偶揉成這樣........
本來應該要給他"教訓"一下的,但看到他的臉,實在是又駡不出口了...

話說2;3年前,哥哥就會不時的揉眼睛,不二話,馬上帶企給醫生看,
A醫生說:有睫毛倒叉的跡象,但再觀察,先不開刀
再話說約1年前,哥哥學校健康檢查,右眼視力不太好,不囉嗦,馬上再帶企給醫生看
B醫生說:還未達弱視的標準,每三個月追踪一次就好,先不嬌正
三個月前:追踪視力狀況,且跟醫生提及睫毛問題,
B醫生說:等滿5歲時,再確認是否開刀
這個月,終於滿5歲了,且在這個月,就發生了2次眼睛腫的情況,趕緊帶去看
C醫生說:這個再長大也不會自己好,所以~~~~~~~~~~~~~要開刀!

啥咪!!!開刀!!!

我,百感交集,憂喜參半
憂的是--這小小年紀開刀,我心疼吶.....
憂的是--術後的恢復期,小孩的心理建設及照料問題傷腦筋說
憂的是--會不會有什麼"萬一"發生啊

喜的是--哥哥以後不會再眼睛刺癢了,偶也不會再看到"鹹蛋超人"出現了
喜的是--醫生說,開完刀後,眼睛會變大一點喔,哥哥自己也超期待眼睛變大的
喜的是--醫生說,開完刀,或許視力問題就會改善

12/2要開刀,日子一天一天逼近....而我也一天一天開始不安了起來,
小朋友受的是皮肉痛,我可是受心靈的痛....
如果可以,我願代他挨這刀...
如果可以,我會代他受這苦...
Nemo哥哥,你一定要堅強勇敢,拔拔麻麻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渡過的.....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