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不一樣的伴手禮!

2011010412:02




【snow's talk】
如果我說
屎諾是家裡手藝最差的
妳們相信嗎



是真的!
從小到大
屎諾向來都只出口不出手
因為我有兩個
任我使喚
打掃、煮呷、善後
什麼都難不倒的
妺妹



進入正題嘿
圖中的核桃糕
乃出自於大妹之手
快過年了
看她辛苦的賣著核桃糕
說實在的
有點心疼
但與其給她金援
不如從旁幫她

下一張(熱鍵:c)




於是
我做了一個累死自己
不償命的決定
只要是透過屎諾訂購
一律加贈束口袋乙只
不加價
FOR FREE






手工南棗核桃糕-->我大妹做的
手工束口袋-->snow做的
用束口袋裝核桃糕
再放入提盒內送人
你說
去哪找這麼特別的伴手禮啊






束口袋
每款樣式都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
絕對都是屎諾做的






買核桃糕
送束口袋
我想當時的我
瘋了
但為了幫妹妹
豁出去啦






這麼一份特別的伴手禮
我想收禮的人
一定會感受到送禮人的用心
(束口袋要私藏的,除外)






一打開禮盒的瞬間
應該是很有驚喜度吧



問我核桃糕好吃嗎
廢話
難吃我也不會告訴你的






連盒子都是屎諾精選的
很有屎諾風吧
(六款,屎諾隨機挑選裝盒嘿)





打個商量
如果是要自用
改用禮袋裝
好嗎?
我可以省點禮盒成本
你可以為環保盡點力
很棒是不!




【snow's talk】
手工南棗核桃糕(一斤)+手工束口袋+卡哇伊提盒=380
一份純綷想幫家人的心
如果你剛好也有要添購伴手禮
那考慮支持一下嘿^___^




郵資另計
1~2盒:80
3
盒以上:100
自取:免郵


南棗核桃糕
全素可食
不甜不膩


~The End~